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赴娄底调研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邓蔚琴 2022-06-29 17: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率宣联处相关人员一行赴娄底双峰调研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工作,为曾国藩故居授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并组织召开娄底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座谈会。

54.jpg

55.jpg

56.jpg

座谈会上,娄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涛波,娄底市部分市区侨联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华侨文化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和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曾国藩故居、娄底振翩学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地挂牌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就下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李祖元对娄底市侨联近年来的文化交流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曾国藩故居挂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表示祝贺。他希望娄底市各级侨联充分利用曾国藩故居这个平台,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文化交流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指导和服务,切实把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不断完善和发挥文化交流基地的功能,推动海外联谊,吸引侨资侨智,凭借独特的地域文化,充分发挥创新活动形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娄底故事,传播娄底声音,不断开创文化交流工作的新局面。

调研期间,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倪志铭,双峰县委书记彭石清,双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艳出席调研相关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邓蔚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