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副主席李祖元会见谭萧锋博士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王楠 2022-09-16 10: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李祖元与谭萧锋交谈。

9月7日,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会见美籍华人谭萧锋博士,并与其话发展、叙家常。

谭萧锋简要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个人海内外的工作、生活经历和感悟,并围绕技术合作、国际文化交流、参政议政等方面建言献策。

李祖元对谭萧锋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赏了谭萧锋博士投身家乡建设的爱国情怀。他表示,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亟需大量的优秀人才,希望谭萧锋博士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来湘发展,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作为华人专家,希望谭萧锋博士继续充当民间使者,促进中美两国文明互鉴、人民友好交流。侨联作为海外侨胞的“娘家”,欢迎谭萧锋博士常来走走看看,省侨联将认真倾听侨胞心声,维护侨胞权益,共同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谭萧锋现任湖南华云数据湖公司副总经理,其所负责的湖南数据湖产业园是湖南省优秀重点建设项目、湖南省大数据与区块链重点项目、湖南省“数字新基建”标志性项目,提供面向政府、企业、个人的全方位数据服务,通过数据的收、存、治、用、易,促进政务科学管理,赋能智慧城市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王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