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举办“关爱健康,珍惜生命”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王楠 2022-09-15 17: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湖南省侨联举办“关爱健康,珍惜生命”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9月15日,湖南省侨联举办“关爱健康,珍惜生命”健康知识讲座,为机关干部职工讲解与传授疾病的预防与心肺复苏急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引导大家摒弃不健康的思想和生活观念,普及健康防病知识,提高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开拓新时代的健康风尚。

讲座中,安全健康教育网特约讲师刁正凯从公共突发事故应急处理CPR急救、心理健康之职工压力舒缓 、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高血压预防、心源性猝死)和健康四大基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现场演示了急救方法。大家纷纷跟着老师的授课节奏摸索身体上的穴位,感受身体结构的神奇,课堂干货满满、高潮迭起。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机关干部职工表示收获良多,并表示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状态,注重各种疾病的预防,用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王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