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李海波 2022-09-19 12: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9月8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主持学习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学习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暨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座谈会议精神及其他文件精神。

会上,二级巡视员汤立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机关部分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民生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侨联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念,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构局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进一步扛实责任,全面把握、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侨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侨联风采。要进一步提升本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七种能力”的要求,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努力成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要进一步守牢底线,加强风险分析和管控,确保侨界和谐稳定。对照廉政风险清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正气的机关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