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0-19 15: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省纪委、省编办通报等文件精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支部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宣传联络处联络联谊、文化交流等工作浅谈了学习体会,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目标。

李祖元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成绩令人鼓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报告、强信念,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全省侨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学报告、增信心,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利用党的二十大这一时间节点,向侨界群众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引领,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胜的信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将实现的信心。要学报告、添动力,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侨联工作,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