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党徽在抗疫最前沿熠熠发光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1-09 08: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早上8点,株洲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作为石峰区先锋社区市派防疫工作队队长,与民建、九三学社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一道下沉先锋社区,全力开展本轮抗疫工作。

图片2.png

11月1日晚,株洲市石峰区、芦淞区先后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患者,一时间受到市民的高度关注。疫情就是命令,当晚,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安排,市侨联作为石峰区先锋社区防疫工作队队长单位,王思永连夜安排好侨联日常工作后,及时与民建和九三学社相关人员联系,安排部署2号早上8点进驻先锋社区抗疫的各项工作。

图片3.png

据了解,2号当天,抗防疫工作队在广大居民的有力配合下,协助社区认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为早上8点到24点。截至下午6点已完成408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队现场还对本轮疫情问题向社区居民做出了适当的宣传解释工作。王思永表示,侨联作为队长单位、自己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线,按照扛牢“战时责任”、筑牢“战斗堡垒”和争当“抗疫先锋”的要求,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履好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在场的社区居民纷纷称赞:党就是我们战胜疫情的主心骨,党员胸前的党徽在百姓心中熠熠闪光。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