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魏昆深入调研侨资企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1-09 08: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走深走实,精准服务侨企需求,近日,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魏昆带队深入新侨企业风车坪创新创业文旅街以及湖南长城铭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艺陪同。

“商铺是以什么形式进驻?”“目前运营情况怎么样?”在风车坪创新创业文旅街,魏昆详细了解商户入驻、运行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主动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该项目是市侨青委会长、澳大利亚海归李登倾心打造的一个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可为新侨创业者提供免租办公场地、财税、投融资及创业培训等服务,满足初创企业对资金、场地、职业技能提升、市场业务拓展等方面的需求。魏昆希望侨青委要进一步发挥思维开阔、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宣传好风车坪创新创业文旅街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回乡创业。

在湖南长城铭泰新材料有限公司,魏昆实地参观了成品展示厅、生产车间、仓储基地等,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设备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并听取公司关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印刷产业集团的战略规划。魏昆鼓励公司负责人李登继续发扬“诚信、创新、和谐、利他”的企业文化,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作,进一步对接国际市场需求,高标准提供产品及服务,提升行业竞争力,为湘潭开放性经济发展贡献新侨力量。

在走访调研中,魏昆对新侨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更好地发挥侨商侨企的作用,更好地服务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期望。她表示,市侨联作为侨商侨企的“娘家人”,将全力为侨企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从市场开拓、技术创新、融资招聘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让广大侨企在湘潭这片红色沃土上茁壮成长。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