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1-09 08: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张家界市侨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专题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主持会议,市侨联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议再次学习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实施意见、市纪委关于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实施方案,学习了市纪委2022年度清廉张家界建设考核方案(市直)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对市侨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认真总结清廉侨联建设情况,加强典型引领,确保清廉机关建设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落实清廉机关建设责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自我革命,把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落到实处,持续深化新时代侨联廉洁文化建设,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持续教育引导侨界干部群众共建共享清廉张家界。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