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 侨企行动⑥丨华顺公司:启动线上招聘,为求职者和企业当“红娘”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3-01 21: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01193551.marked.jpg

华顺人力资源公司为员工分发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301193545.marked.jpg

对出入人员进行检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先上!”

“有两家防护物资生产企业急需用工!我先上!”

“疫情期间,群众要找工作,企业要招员工,怎么办?我先上!”

抗疫情、急复工、畅渠道、云服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湘潭市侨资企业华顺人力资源公司(以下简称“华顺公司”)坚定“一条心”,形成“一盘棋”,多措并举投入复工复产。目前,华顺公司近100名员工全部复工,复工率100%。

面对复工后带来的疫情防控新挑战,华顺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企业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由董事长杨晓青挂帅,面向全体员工发布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落实各部门和岗位的防控工作预案与管理细则,确保重点客户单位生产安全有序不间断。

此外,公司先后采购了口罩、消毒液、红外线体温测量计、洗手液等防控物资,对出入人员进行检查,严守牢不可破的防疫“关口”,同时设立隔离室,为复工隔离人员提供必要“屏障”。

早在1月30日,华顺公司分别为湖南臻和亦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和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紧急用工招聘服务,线上以岗位发布、置顶展示、朋友圈转发等方式搜寻人群,线下匹配华顺人才资源库,累计向企业精准推荐缝纫工、压条工等近100人,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支撑。

作为湘潭市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华顺公司主动在湘潭市抽取50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单位进行电话调研,了解企业当前用人需求,并形成《2020疫情下的湘潭市用工情况调查报告》,为人社部门做好相关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凝聚力量。华顺公司还承办了湘潭市人社局线上招聘会,通过“小马速招”的渠道,全面开启“线上+线下”专人对接服务模式,以“红娘”的角色指导招聘企业提供精准招聘信息,并为求职者提供24小时线上就业咨询服务,为“稳就业、促就业”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华顺公司已启动2场线上招聘,受理职位咨询近千人次,上线企业近300家,平台访问量高达25000余人次,第二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本文为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hnsql.cn/content/2020/03/05/6835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