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同志调研张家界武陵源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项目

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侨联 作者:曾林君 编辑:肖静 2020-06-19 15: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87d548f8ffd3b6c93a7c2816d330523.jpg

4b3efc1fa53742463ea64b0428700fa.jpg

6月18日,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到张家界武陵源区考察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项目即“魅力湘西”与“大湘西记忆”两个文化基地。市、区侨联相关责任人陪同调研。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侨联组织对传承中华文化、富有侨的特色、广大侨胞向往、社会广泛好评,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各类文化场所等所予以确认的展示窗口,是侨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

孙民生表示,“魅力湘西”与“大湘西记忆”对湘西少数民族文化的宣传和传承起积极作用,开展“交流基地”申报工作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文化交流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对外交流的重要载体,各级侨联要充分认识其目的和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和自信。

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侨联

作者:曾林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