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省侨联开展普及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梁科 编辑:肖静 2020-06-19 15: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讲座培训现场

为提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6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省侨联邀请长沙市普消消防宣传中心培训主任唐胜辉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普及消防知识讲座。

唐胜辉结合近年来影响较大的火灾案例分析了火灾发生、人员伤亡的根本原因,并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处理火灾,及实用的逃生技能作详细讲解。期间,他特意指出了日常生活中可能潜在的火患,敲响防火灾的警钟。

近年来,省委统战部、省侨联每年将普及消防知识培训纳入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必学内容,提升全体人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安全疏通逃生的能力及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真正做到“安全生产”。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梁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