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我们的幸福生活暨纪念侨法颁布3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吴晓红 编辑:肖静 2020-08-19 12: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被侵害人有权要求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处理,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下哪个单位应当给予支持和帮助?”“归国华侨联合会!”8月14日晚,一轮现场抢答将晚会活动推向高潮,这是由湘潭市岳塘区侨联、宝塔街道联合举办“侨我们的幸福生活暨纪念侨法颁布30周年”文艺晚会现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结合这一主题,为进一步营造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侨界群众的法治观念,岳塘区侨联、宝塔街道很早就开始组织谋划这一次的晚会,并积极动员辖区归侨侨眷自发参演、精心编排具有侨法普及意义的节目、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演出现场,台上节目融侨法宣传和文艺表演于一体,台下百余名侨界群众看看津津有味并积极互动。工作人员还向观众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

今年以来,宝塔街道以“魅力宝塔·你我同行,维护侨益·你我有责”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侨法宣传活动。除了举办专场文艺演出,还广泛动员辖区群众参与中国侨联“侨商杯”侨法知识线上答题竞赛,各社区侨联自发组织观影等等。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吴晓红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