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青委赴益阳侨企调研

来源:益阳市侨联 省侨青委 作者:李莫 任俊旭 编辑:肖静 2020-10-28 13: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省侨青委执行会长陈森林一行赴益阳侨企鹏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百年茂记茶文化体验馆、福星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开元汽车城有限公司。益阳市侨联主席曾斌,副主席龙倜参加调研。

鹏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著名商标、益阳市科技创新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百年茂记,中国茶业老字号,由湖南安化百选茶商会会长张茂林老先生掌柜打造,谱写了清末民初“茶叶之路”茶业传奇。由其血亲后人张剑先生注册的“百年茂记”及其祖创子品牌“同人昌红茶”,将传承百年制茶历史,续写传奇。

益阳市福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中式糕点企业,目前为湖南最大的老字号月饼、蛋黄酥、绿豆糕生产企业,荣获“湖南老字号”“益阳市电子商务十强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主要在天猫超市、京东、苏宁、线下团购、KA卖场、流通等渠道销售。

开元汽车城有限公司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汽车展厅之一,也是益阳当地最具规模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之一,开元汽车城旗下汽车展厅面积上万平米,维修车间面积近五千多平米,迄今为止为全国最大的汽车展厅之一,是当地最具规模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之一。

一行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解了企业创办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并就如何推动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大家还就青年侨情调查、合作开展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斌对省侨青委来益阳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侨界青年作为新生力量,为侨界发展壮大提供了新鲜血液,注入了生机活力,要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拓展海外联谊,讲好益阳故事。希望省侨青委与益阳市的侨青委员多频次互动,互换资讯,在企业发展中抢占先机,为益阳在招商引资引智方面作贡献,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据悉,省侨青委将不定期在各地州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帮助各地州市侨青委委员企业整合平台资源,合作互利,提升企业发展,为地区经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1.jpg

来源:益阳市侨联 省侨青委

作者:李莫 任俊旭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