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机关举行第四届工会运动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20-12-14 19: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侨联机关举行第四届工会运动会。

广播体操。

跳棋比赛。

拔河比赛。

乒乓球比赛。

12月14日,湖南省侨联机关举行第四届工会运动会。活动以“运动、健康、快乐、追梦”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干部的团队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积极参赛。

比赛现场,机关全体干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比赛一轮接着一轮,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高潮迭起,精彩连连,展现了机关干部新时代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乒乓球、跳棋、广播体操等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均奖励前三名,并颁发荣誉证书。赛程中,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激烈角逐,弘扬了机关干部善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全体干部在服务侨胞和推进侨联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