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赴株洲、湘潭调研侨企走访侨商侨领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莫夏倩 2021-01-28 17: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1212.png

2332.png

1月26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率经济处和省侨商会赴株洲、湘潭调研侨企,走访侨商侨领代表。

在株洲,孙民生来到湖南经世集团、株洲鸿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富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株洲旺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走访了省侨商会会长、湖南省蓝马集团董事长庄启宁,常务副会长刘勇、邹丽君,副会长杨融志、陈挺、康健乐。孙民生与侨领、侨商们亲切交谈,请他们向侨领、侨胞朋友及家人转达省侨联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座谈中,他详细了解了在株洲侨企发展近况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发展前景予以高度期望,同时希望企业能在发展过程中多关注、多参与家乡的建设,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在湘潭,孙民生先后到高新区京东云(湘潭)产业园、湘潭市侨商会会员服务中心(侨胞之家)等地,走访了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商会执行会长毛冰花,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湘潭市侨商联合会会长兰广湘,湖南省侨商会副会长邱晓晖。他肯定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成效,感谢大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三高四新”发展战略,继续发挥侨界独特优势,汇聚侨智侨力,积极回报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增强社会责任感,再创企业发展新辉煌。

省侨联副主席、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陪同参加湘潭调研和走访,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陪同参加株洲调研和走访。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