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赴潭走访慰问侨领侨商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莫夏倩 2021-01-29 18: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他.png

1月26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前往湘潭走访看望在潭创业的侨商代表,送去新年祝福。省侨联副主席,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省侨联经济科技处,湘潭市侨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孙民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京东云(湘潭)电商产业园内的湘潭市首家楼宇“侨胞之家”——湘潭市侨商会会员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听取了市侨商会经营运转、“侨胞之家”功能设计和作用发挥方面的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湘潭市侨商会会长、湖南中普基础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兰广湘。

随后,孙民生一行前往湖南金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湘潭祥和置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看望慰问了在潭创新创业的侨商侨企代表、湖南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商会执行会长、湖南金龙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毛冰花,湘潭祥和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知名地产经理人邱晓晖,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潭发展现状。湖南金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在2020年“潭商大会”上达成合作签约意向,已于2020年12月开工,计划在湘潭投资10亿元,预计2021年4月建成使用。

孙民生对广大侨商侨企为全省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代表省侨联送上了新春慰问。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省侨联系统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最大限度团结潇湘侨界力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