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力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乡村助学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青委 作者:匡诗文 编辑:莫夏倩 2021-03-29 09: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3月26日下午,在湖南省住建厅、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指导下,中共能力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字垭镇七家坪村总支部委员会在张家界市第二中学联合举办乡村助学活动。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能力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为发言,随后,捐赠方将写有捐赠金额及捐赠物资的捐赠牌交至张家界市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罗启军,张家界市教字垭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峰手中。曹无害、教字垭镇党委副书记吴斌、教字垭镇副镇长熊敏共同上台见证。

曹无害进行总结发言,他从感谢、感动、行动三个层面表达了对此次活动主办方的感谢以及对张家界市张家界市第二中学、张家界市教字垭镇小学学生未来发展的热切期望。

本次活动对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为乡村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强烈的责任心和同情心,搭建了湖南省各地州市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张家界市在今后开展乡村教育工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开辟了新局面。

来源:湖南省侨青委

作者:匡诗文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