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贺建平 编辑:莫夏倩 2021-05-12 09: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到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进行调研。该学院有望在今年成立湖南省首所民办高等院校侨联组织。


1.png

孙民生(右一)实地考察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据悉,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民办本科院校,规划占地面积2145亩,建筑总面积36.34平方米,固定资产60347万元,建有校内实验(实训)室186个,创新创业工作室47个,校内外孵化基地6个。学校现有专任教师354人,全日制在校生12651人,其中本科生9985人,设有农林科技、机电工程、经济管理、设计艺术、信息工程、外国语学院等11个学院(部),开设有园林、水产养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联网等22个本科专业,有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商务英语等13个专科专业。目前学校归侨侨眷、海外留学生有30多人。

2.png

座谈会现场

在省侨联八届委员会委员、湖南技术学院校长李旋旗的陪同下,孙民生一行实地考察了东西两个校区,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正在创建的省级侨胞之家、学院图书馆等。随后,在调研座谈会,孙民生听取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成立高校侨联筹备情况汇报,并和学院与会侨界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及侨界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予以回应,对高校该下一步如何开展侨耿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陪同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贺建平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