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出席常德侨商会年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5-12 10: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常德市召开“侨心永向党,共建新常德”为主题的侨商联合会年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3.png

孙民生发表讲话

据悉,常德市侨商会目前有会员单位58家,2020年,常德市侨商会在全市解决3.3万人就业,纳税5.56亿元;在助力脱贫攻坚是,为社会公益事业类捐款达到396万元;在助推复工复产中,疫情期间紧急新建防疫物质生产线,并组织会员企业捐献累计150多万元的物资;发挥平台作用,中国科技大学大数据科研项目、智慧城市云数据中心产业基地等项目落户常德。年会上表彰了“慈善之星”会员单位、“创业之星”会员单位、“优秀会员”单位,宣读了新入会会员名单。会上进行了经贸商务合作签约仪式、公益捐赠等。

5.png

常德市侨商会与缅甸湖南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孙民生代表省侨联在常德市侨商会年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改革开放40多年来,侨商已经成为中国社会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他要求,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2021年,广大侨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自己的发展、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国家的发展大潮中去,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广大侨商要认真学习张謇精神,本领要更强。广大侨商要认真学习嘉庚精神,要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为常德发展、湖南发展、中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市侨联要在市委、市委统战部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让侨商会依照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为常德的建设、湖南的建设、中国的建设,添薪加柴。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