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启动 胡旭晟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兵 何涛 编辑:王津 2022-05-07 20: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87.jpg

第九届海归论坛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5月7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何涛)今日上午,第九届海归论坛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

本次论坛以“海聚湘江、智造未来”为主题,将于今年9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举行。届时将举办开放兴湘海归谈、海归人才洽谈会、海归人才潇湘行、揭榜挂帅、青年海归话发展、专场推介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继续与省人社厅合作,举办“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人才、技术、项目洽谈与合作,引导更多海外人才汇聚到“强省会”战略上来,为湖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长沙市高新区领导解读了长沙“千博万硕”人才方案、海归人才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播放了长沙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4个海外工作站的工作视频。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秉持“侨海报国”理念,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湖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省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谊会)等单位,已连续举办八届海归论坛。八年来,海归论坛聚焦开放兴湘,助力湖南招才引智,服务海归在湘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湖南吸引和集聚优秀海归人才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兵 何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hnsql.cn/content/2022/05/07/11221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