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聂伊岑 编辑:王津 2022-11-09 21: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湖南省侨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1月9日讯(记者 李兵 聂伊岑 通讯员 刘为)11月9日,由湖南省侨联、长沙市侨联联合主办的湖南省侨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出席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毛冰花参加会议。

会上,省直侨联、市州侨联、区县侨联、高校侨联、省侨青委、海外侨胞、省侨商会及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民生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侨联组织的使命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南侨界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孙民生要求,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侨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动力,团结引领侨界群众跟党走,做好引资引才引智引技工作,构筑对外话语体系,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侨联事业创新发展的新举措,不断推进侨联组织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侨联工作新发展。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侨联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新契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确保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聂伊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hnsql.cn/content/2022/11/09/12028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